Angelinvestment的博客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My life in raining day

(2007-08-10 23:51:01) 下一个

心里 这段时间是乱乱的,,又一个周末我11:00AM起床的,看着窗外的雨,是台风帕布和蝴蝶使这个城市降了温的, 我郁郁的

刚起来不久,接到了一个电话,没有号码显示,我知道是境外打来的, ,,他来自亚特兰大,是我在网路上认识的一个美籍华人,四十几岁离了婚的男人,,想要在国内找个女人再结婚我敷衍着因为我根本就对这个人没有感觉,这样的一个男人曾经为了money而与别的女人假结婚帮办绿卡,我真的搞不懂了,他竞然还会告诉我!晕掉了

,是有这样的想法想要过US,或者是去工作,或者是嫁到那边,因为我就职的公司mother companySF, 太了解那些老美们的生活与工作状态了, 整个就一养老机构,公司一直在盈利,股票在涨, 其实我们中国区的福利不如US及其他的Tokyo, Sydney, London, 也就是这样,所以才想着看看会否有机会出去算了,! 既然一直是这样的单身在国内,不如出去好了一并就,,,,可是偏偏自己又一个人生活在另一个城市, 亲人不在身边,有些孤单,记得妈妈有来过,她不习惯在不过两个星期就回到了DL,她决得那个海滨城市是世界上最好的了,气候怡人,有大把的海鲜,而且四季分明,在这里,,,! 这个南方城市就是一个供年轻人打拼天下的,没有亲情,没有文化,有的只是money mind,还有就是capabilities...

, 有些停了,还是回到状态好了, 一周两次的swimming,我要去gym, 日子还是要继续….. Posted: Aug.11.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