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vestment的博客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冬日

(2007-12-08 04:53:10) 下一个

12月了,在这里又一个12月了, 可以看得到的是到处的圣诞的装束, 是又一个新年的到来...
很LUCKY, 刚参加了个Shangri-la hotel举办的圣诞PARTY,我被选中参与点亮这一季的x'mas tree, 并同时给了两张buffet vouchers, 在考虑着要与谁一起去吃这一餐呢~~会有个象样的新的年头看样子, 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好事会降临到我的头上, 可能是上帝实在是看我需要怜悯,就悄悄的给我个惊喜先,嘿嘿~~
<>说实在的,,我买了DVD, 买了好久了,是没有CUT过的香港版,在买的时候,那个人还在三的说这与国内影院上映的不一样,这个没剪,保你眼福,,,,嘿,这些卖碟的,,其实我还没有看,买了几周了,不晓得总是觉得华人的导演导的东东吸引不到我,可能就是因为网页上吵得沸沸阳阳的, 引起我的一些冲动罢了,,还是看看好了,这个周六的晚上,希望会有些不一样的感觉.....Dec.08.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