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vestment的博客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Holy Bible 精金

(2007-12-14 01:22:14) 下一个
凡你们
祷告祈求的,
无论是什么,
只要信是得着的,
就必得着.

今天我向您祷告的,您有听见吗?我相信你是有在帮我,但是我却一直无法释怀,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我的目标我的方向?

感谢 神,
因他有说不尽的恩赐.
曾经给我,在以后还会继续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重庆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基督徒吗? 我是在来美国后受洗的. 今年回国内的时候感触很多, 在教堂里见到的基督徒越来越多了, 而且年轻人居多. 真好, 神在中国大地上做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