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耶稣和穆罕默德比较

(2007-08-07 14:21:22) 下一个
耶稣和穆罕默德,一个创造了基督教,一个创造了伊斯兰教。这两位如同项王和沛公,都是人物。但也有不同。我现在说说我对他们两位的看法。

耶稣,是个走江湖打把式卖艺的江湖骗子。他的嘴脸,各位看看今日的XX功创始人XXX大师的样子就知道啦。又有点像落魄的杨铁心,老婆给人抢了,带着个养女,四处卖艺。出生卑微,木匠的儿子。为了出人头地,首先,给自己的老子带上绿帽子,到处宣称自己是“龙种”,靠“治病”开始。四处招摇撞骗。也骗了一群不明真相的群众。装作爱人,但一到关键时刻,就露出真面目。我不相信一个对自己的母亲都不孝顺的人,会爱世人。他在外行骗的时候,他的母亲去看他。他怕母亲和家里的兄弟姊妹揭穿他,连母亲都不认,还说什么:“XXXXX都是我的母亲,XXXXX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之类的大逆不道的话。你看,他的画皮马上给自己剥下来了!最后,手下有了十几个跟班,他就洋洋自得,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自我欺骗自我心理暗示,到最后真以为自己是什么“神的儿子”,等到上了十字架,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悔之晚矣!遭的了可耻的失败。以罪犯的身分死去。让人唾弃。

穆罕默德,在各方面,都是超过了耶稣的。相对于疯疯癫癫的耶稣,穆罕默德是个机智的现实主义者。他出生比耶稣强,不用走江湖打把式卖艺。25岁时娶了个40岁的女人,吃软饭让他一步到位。他知道冒充“神的儿子”是什么下场,所以他自称神的使者。政治上他的势力越来越大。东征西讨,拓土封疆。他曾经说要呼唤大山到穆罕默德身边来,大山不来,他就说:“既然今天大山不愿意打我这里来,那就让我到大山那里去吧”,反映了他的灵活性。他建立了一个庞大的阿拉伯帝国,是以一个征服者,一个君主的身份,在荣耀中死去的。而且,他自己,用基督教的眼光来看,是个“修正主义”分子。穆罕默德把耶稣有“神的儿子”,贬低到了一个地位一般的使者,那么,如果再过若干年,又出一个什么人,再把自己的地位,也贬低怎么办?所以穆罕默德就说:“我是最后一个使者,此后再也没有使者了”。避免了后人对他的修正主义,再来一次修正。哈哈,的确是个聪明睿智的宗教,政治人才。

我对耶稣,是鄙视的。对穆罕默德,使钦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