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基督教这么长久?我来解释。

(2007-08-07 21:37:39) 下一个
基们认为基督教有了2000年历史,就沾沾自喜。以为真像耶稣这个牛皮大王所说的:“天地废去,我的话不能废去”。原因如下:
1)基督教抓住了人对死亡的本能的恐惧,许以“天堂”“永生”。这一招其实不止基督教,其他宗教,包括XX功也使用。这是一切宗教的共同的最大卖点。只要人会死亡,怕死亡,像基督教这样的宗教就会存在,就会有市场。
2)基督教软硬兼施,威胁利诱。我已经讲过多次了。这已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传播手段。大凡宗教,帮会的传播,概莫能外。
3)基督教有巨大的欺骗性。我举个最典型的例子。基督教有耶稣重临一说。但妙就妙在,连基督徒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因为如果指定了年份,如果耶稣这个牛皮大王竟没有来,那谁还信啊?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如同一柄达摩克利斯之剑,老是悬在教徒们的头上,让你欲罢不能!多么高超的心理学阿。我以前别人试图拉我入基督教的时候,尽管不信,却对这点很佩服。赫赫。2000年来,类似的具有巨大欺骗性的地方太多了。值得警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