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国教徒给耶和华帮主的求救信《独家报道》

(2007-07-31 00:51:13) 下一个
伟大的基督帮耶和华帮主
(抄送)敬爱的领导者耶酥副帮主
椭圆办公室
伊甸园 DC
天堂
邮编:12345

伟大的基督帮耶和华帮主:
我们是一群韩国传教士。敬奉您的旨意,以输出革命,在全球范围内统一思想,扩大我帮的势力范围为终极目的,花着小韩民国千千万万纳税人的血汗钱,来到了另一大帮:伊斯兰帮的地盘阿富汗,假做义工之名,行传教之实。我们感到无限的光荣!我们个个都像杨子荣。深入敌后去战斗!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甫入伊斯兰帮,还没来得及传教,就被他们帮的红卫兵:塔利班给抓住拉!我们在家时,天天受教育,早请示,晚汇报,星期天还全天开会学习,学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敬爱的领导者耶酥副帮主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们知道,您是唯一的神,敬爱的领导者耶酥副帮主是道路,生命; 谁知道到了阿富汗,他们说的全不一样,塔利班说:伊斯兰帮的阿拉帮主(我怀疑这位帮主是上海人!)才是唯一的神,
敬爱的领导者穆罕默德副帮主才是道路,生命。 话不投机,我们就被绑架啦!
我们的兄弟姐妹,已经被杀了两个啦。自从被绑架,我们日夜祈祷,希望你来搭救我们。因为您的创造天地一切的“大能的手”,动一个小指头,伊斯兰帮不马上就土崩瓦解?!您不是全知全能的吗?我们的两个帮众,死得都很惨,一个被枪毙,一个被砍头。我们可是你的子弟兵阿!当年我们入帮的时候,我们的入帮介绍人,也就是我们的牧师,拍着胸脯向我们保证:跟了耶帮主和耶副帮主,有您二位罩着,天塌下来也不怕!现在弟兄们有难,我们可是踮着脚盼着您来罩我们啊!帮主,您听见了吗?
有那么几个意志不坚定的贪生怕死之辈,已经准备投奔伊斯兰帮拉。他们说,什么“全知全能”,自己的弟兄被别人绑架杀戮,却袖手旁观,怎么不让弟兄们心寒?帮内怎不人心涣散,离心离德?我听罢大怒!我说帮主是那种人吗?帮主都不过阿拉吗?你们没有学习敬爱的领导者耶酥副帮主7/31重要讲话精神吗?副帮主指出:“帮主的话,理解的要执行,暂时不理解的也要先执行”帮中央,耶帮主派我们来阿富汗从事地下活动,这反映了帮对我们的信任。我的一腔热血,为帮主和基督帮而流!即便塔利班杀了你,帮主没有救你,这既不说明帮主没能力救你,也不说明帮主不想救你,(帮主是爱你的!)这是帮主给你安排的道路,是为你好!看着有点痛苦,也许刀割在脖子上还有点疼,但这是帮主给你定的路,天机不可泄漏!
帮主,我对你的忠心是日月可鉴的。刀架在脖子上也不变!
命悬一线,战战兢兢;临表涕零,不知所云。

最后,我们谨祝伟大的基督帮耶和华帮主万寿无疆!
我们谨祝敬爱的领导者耶酥副帮主身体健康!
万岁,万岁,万万岁!!

阿富汗的韩国人质谨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