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国传教士和杨丽娟母女

(2007-08-01 16:47:17) 下一个
这两天韩国人质的事在坛子里沸沸扬扬,我突然想的了一个已经被遗忘的人:杨丽娟。
可能有人要问:谁是杨丽娟?我先来点背景说明。杨丽娟是甘肃人。十多岁开始追刘德华。坚持了近20年。直到前段时间,一家三口(丽娟和父母)在香港寻刘德华不见,杨父投海而死。一度成了大娱乐新闻。这件事本来可悲可叹。但更令我镇惊的是杨母对记者的话。
记者:你怎么看你女儿追刘德华这件事?
杨母:我为我女儿感到骄傲,她坚持这二十年不容易啊!

现在让我们回到韩国人质问题。七兄登了一篇报道:
基督徒HarrySD评论说:

不用认错吧?

传教没有任何错。有时是要付上血的代价。耶稣也是一样被杀了。流的血不会白流,会换来更多人的得救及众多教会的复兴~

这位HarrySD,就是不折不扣的另一位杨母。

从正常人的眼光来看,杨丽娟病态的追寻,本来已经荒唐,而且为了追星,她逼自己的老父卖肾以筹集活动经费,实属大逆不道。 杨母呢,不叱责这种变态的行为,还为她骄傲!真令人不知说什么好!杨丽娟是个个案,基督徒们追星呢?则太普遍了。为了博得3000年前犹太人创造的那个只爱犹太人,并不爱华人,韩国人基督徒的那个神的欢心,为了谋得一张”天堂“的入场券, 他们的传教活动,偏执而癫狂,不顾一切,视人命如草芥,视穆斯林为蛮夷(宗教信仰层面的蛮夷),所以才会出现假作义工之名,行传教之实的举动。被阿富汗人民擒获之后,还不思反省,欲使人质变成”烈士“而后快。可怕啊!

正如心智健全的人要帮助杨丽娟一样,我们也要帮助千千万万的基督徒,从他们的狂热的追犹太星的荒谬行为中觉醒出来,别再沉沦下去!对于HarrySD这样居心叵测的教唆犯,我们更当一声断喝,一棒打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