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碎碎念零点一

(2014-03-17 09:26:17) 下一个

爱情

爱情像鱼从掌纹里游过。鱼消失的地方,有星陨落。

你的睫毛沾着从前的月光,我在你的睫毛下睡了很久。月光边境,雪一直下。

诗句

它们不过是我采撷的花瓣,带着古老的记忆和呼吸的香气。

或许我早该将它们埋葬,连同那个春天一起,埋在无人知道的山地。

春天

春天是一种述说方式。不是有多向往,而是习惯了在一定时候有一定的语言和表情。人对迟来的和失去的总是更加在意。所以现在我要跟春天说:你这可爱的可恼的为何还不来?你不来,花不开,鸟不语。你不来,天不蓝,水不绿。你这可爱的可恼的为何还不来?我的心跟着你冷暖起伏。

我的心是一片森林。没有钢筋水泥,没有汽车洋房,只有绿色的原野,红色的狐狸和自由自在的风。我的心是一座城,最拥挤的地方总是最孤独。回忆是扇窗,思念是盏灯,我举灯走进一朵花的世界。

生活

有时像一杯鸡尾酒,一层叠加一层。火的红,暖的橙,灰的蓝。烈的绵的,涩的甜的,苦的咸的,一层一层品。可不可以不要精心的设计,可不可以不要彩色的外衣。美丽掩盖下的颓废,最后还不是一场烂醉?不如二锅头老白干,来得简单干脆。

 

Flash 动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