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满满的生活

生活什么最重要?身心健康!
正文

谁动了我的偶像

(2007-10-12 16:20:45) 下一个

喜欢文学城的70村,里面有我的两个偶像ID,女的是五瓣丁香,男的是三十没立。还真就是有那么点心有灵犀,我们几乎是同时进村,每每看到丁香说出一模一样的我想说的话,每每看都各种测试结果无一例外的相同,我以为我的网上ID就是五瓣丁香,自在从容地在网上逛来逛去,亲亲宝坛,尝尝小菜,喜欢的叫个好,拖着孩子们找自己的乐子。可后来她忙了,不来村里了,赶去看博客也关了,差不多是我建这个博客的时候,也是因为在组群里见到她的死党NOFREE,这才有勇气冒泡的,指望着也能和偶像搭点边呢,虽然一竿子打不着,她还根本不用考虑减肥,这不是还不好意思在她眼前去蹦跶嘛。结果这下好,怎么蹦跶她也看不到了。我就奇了怪了,怎么就一下忙成这样了呢?不是说了坚决不退坛吗?我也不跑她跟前去了,自己个闷着,相信她会出来的,也算是一种理解吧。

 

这不正郁闷着吗,三十没立在上最后一课了,险些没有呛死我,这水潜的,鼓了好久好久的气,还想拽着他的衣襟进村呢,他是哭着进村(我还陪着哭呢),我还想告诉他我要笑着说我奶奶进村,这才写了几句,他就丢开手不见了,上次他迈坎,等他,这次干脆自裁,估计是不打算复活了,活过来也是鬼呀,我怕鬼,他一讲鬼,我就想哭。可我又不能把他拽出来,这不闷着呢?希望能确定那是他的马甲,就看一眼知道他还活蹦乱跳的,这心也算踏实。

 

这一整天都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敢情这奔四了也会觉得疼呀,还是为这个真真假假的网上ID,算赶新潮吗?还是不好意思写到村里,这么个深海潜水员哪有说话的份,就写在这个博客里吧,说不准哪天他们看到了,还可以小乐一把,能被人这么崇拜着还不折腾他们,这感觉可不是一般的好呀。人海茫茫,网络无边,能有他们,心里就不孤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