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兔

妈妈不在家,小兔不开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浪漫死LG (续篇)

(2007-07-26 00:29:12) 下一个
前几天刚刚写了LG,就来运动了,只好再写个续篇吧。_(c)

引子是要的。

“这个标题的解读不是“我那浪漫得要死的LG”,也不是“我那浪漫的死LG”, 正确解读请参照“我那见光死网友”句式。(想砸砖的朋友请排队。)_:$ ”

话说当年花了人民币10块大洋登完记,俺把那收据仔细收好,对LG说:“这是俺的卖身契,我要留着,将来好赎。”LG老实不客气的说;“那还是我来吧,你能把移民纸都扔垃圾桶里,回国使复印件的,回头再丢了,别将来赎不出去了。”好像他还真指着俺卖钱了。 _:$

结婚的第二天,去见同学,路上见一GG骑车带一MM,MM手里一把鲜花,做幸福状。俺冲LG一(口努)嘴,“你瞧人家”,LG一点没犹豫,回嘴就说“那是人家没结婚呢”。俺当时就晕倒在地,他这进入状态也忒快了吧。_:eek:

可惜当时处于新婚的半昏迷状态,没太计较。 (嘿嘿,也没忘哈。忆苦思甜再教育时经常拎出来,LG就不忿的说,我都没说错啊。)

闲话少说,转眼学位读完,工作来到了遍地钻石王老五的弯曲。赫然发现公司里的国人都比俺大不少,却有不少结婚没几年的,俺都不好意思说俺一刚工作的丫头都婚了5年了。几个单身的姐姐比俺还大着几岁,紧俏的不得了,成天谈的是哪个老5的成色好一些,挑哪个呢。回家对LG说,怎么同样年纪,人家就是一枝花,俺就成了豆腐渣了呢,忒掉价了。LG说,这女孩子过了18岁就开始掉价,你还得谢谢我呢,早早把你接住了,不然还要往下接着掉呢。_:$

这话当时听了很不忿,过了十几年,现在想来,如花的年华被接住了,也不错哈。_:p

再来一个经典的。

话说刚工作的时候,组里连俺有3个中国MM。一日,时尚JJ穿了一名牌鞋,俺和另一土JJ居然8知道这个牌子,被大大的笑话了一番。俺和土JJ各自回家向LG哭诉。3天后,土JJ得意洋洋的踩着一双此牌子的鞋来上班了。吾等大掉眼镜。原来,土姐夫可不土,LP被笑话是大事一件,马上去店里把名牌鞋拎了一双回家,并要求马上穿上显示一番。土JJ翻身做了时尚2姐,只剩了俺还在土里埋着。俺想,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回家自然又向LG详细的描述了土姐夫的爱妻号行动,一心以为LG会来问俺的尺码。没想LG想了想,对俺说:“那个土姐姐,将来嘛,没事就少来往哈。你不上次说另一组有一温油JJ,就那个她老公说西红柿炒鸡蛋是旧社会才吃的的那个,啊,有空和人家多亲近亲近哈。”完了还加一句:“啊,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滴”, 我。。。_(w)

嗯,好像没有什么正面形象吗,再来一个真温柔体贴浪漫的。

还是工作无孩阶段。一日,LG说;“先别洗碗了,来,坐坐,家庭交流时间。” wow,还家庭交流时间哪,俺当时幸福的快晕过去了。赶紧擦了手,坐到他身边,做小鸟依人状,闭上眼睛,就听到他那清朗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说说你这个星期才给我做了几回肉啊”。。。。。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十二星座 回复 悄悄话 出轨、离婚是命中注定的,好好把握真爱的机会,放弃真爱也就放弃了幸福。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我那浪漫死LG系列,写下去。
你家先生和我家“阿呆”同一类,煎熬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