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吧 鸽子

(2007-08-04 11:47:57) 下一个


飞吧 鸽子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勇敢的飞向远方
云啊,懂得你的使命,雾啊,了解你的目光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勇敢的飞向远方
风啊,考验过你的意志,雨啊,冲刷过你的翅膀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