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鸽子高高飞

(2012-03-07 17:05:23) 下一个


你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你飞过多少高山大海
哪一颗心把你放飞,哪一个人把你等待
鸽子高高飞,飞到云天外,一起去寻找快乐的家园
鸽子高高飞,带上我的爱,一起去把橄榄枝采摘
鸽子高高飞,飞进我胸怀,让我和你一起飞
鸽子高高飞,啊 飞进梦里来,飞过天上人间千年万载

你为什么来,又为什么去,你飞得多么自由欢快
哪一片天使你留恋,哪一朵云添你风采
鸽子高高飞,飞到云天外,一起去寻找快乐的家园
鸽子高高飞,带上我的爱,一起去把橄榄枝采摘
鸽子高高飞,飞进我胸怀,让我和你一起飞
鸽子高高飞,啊 飞进梦里来,飞过天上人间千年万载
鸽子高高飞,飞进我胸怀,让我和你一起飞
鸽子高高飞,啊 飞进梦里来,飞过天上人间千年万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