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沟沟里的哥哥盼妹妹

(2012-04-19 19:45:25) 下一个


弯弯的小路白白的羊 黄黄的谷穗灰灰的墙
我盼妹妹 哥哥我站在坡坡上望远方
哎咳哎咳哎咳哟 哎咳哎咳哎咳哟
哥哥我想妹妹心发烫

长长的辫子红红的绳 蓝蓝的褂子亮亮的窗
我盼妹妹 哥哥我手拿羊鞭儿望远方
哎咳哎咳哎咳哟 哎咳哎咳哎咳哟
哥哥我想妹妹心发烫

深深的沟沟高高的梁 红红的灯笼新新的房
我盼妹妹 早点回到我身旁
哎咳哎咳哎咳哟 哎咳哎咳哎咳哟
我要和我的妹妹结成双
哎咳哎咳哎咳哟 哎咳哎咳哎咳哟
等妹妹不管天黑又天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