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你会嫁给他吗? (图)

(2005-04-02 23:34:04) 下一个


我们都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吧。

 

第一次有个喜欢的他,偷偷地暗恋着。上早操的时候期待地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才会有踏实的感觉;课间的时候会有意无意的同女友走过他们班教室的窗口,希望能被他注意到;偶而在校园里撞到迎面而来的他会心跳加速,脸上迅速泛起青春的红潮;哪一天若是没有看到他,就会猜测他没来的原因,心里就会空空的,直到重新看到他的身影,心里才会重新又满满的起来。

 

第一次收到他的信,迫不及待的扒开信封,读了一遍又一遍,喜欢每读一遍,都重新享受一遍那种甜蜜的心情。第一次他牵起你的手,感觉脸上滚烫滚烫地,心也会颤抖; 第一次他吻上你抖动的嘴唇,身体间像是一股热热的暖流穿过,脚尖还会不由自主地抬高90 度。第一次。。。

 

我们都不会忘记第一次的他,也不会忘记那些和他有关的第一次,可是,我们都没有嫁给他。

 

女友婷儿是高中时候有名的美女。 婷的美丽是高傲的,一个是她那一米七五的身高,就已经排除了学校一大片的男生,另一个原因是她的父亲是一省银行的行长,这也是让许多男生望而却步。而且婷不仅人漂亮学习成绩也很好。记得高考那一年她考了全校文科第一名,省里排第二。这样一个女子,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王子呢?可是婷一直都没有恋爱,直到工作那年才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一个平凡的男子。也就是说,婷嫁给了她的第一次。

 

一次和婷的另一好友苹果聊起婷的恋爱,苹果说每次那个男生一不在,婷的心就跟着走了,留下的只是一个空壳。我疑问婷只恋爱一次就真的知道那个他就是她想要的吗?苹果回我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要像你那样恋爱很多遍才学会什么是爱的。我顿时哑口无言。是吧,一直在她和婷的眼里,我是个恋爱专家,为爱疯狂,是我的性格特写。

 

在生活中,居然有那么多的人嫁个她们的第一次。妈妈和她的三个妹妹一个弟弟(老妈还特别喜欢对我灌输她们全家都是嫁娶了她们的第一次),我的两个表姐,还有许多认识的不认识的远亲近邻。

 

其实,我又何尝没有想过嫁给第一次的他呢? 确切的说,我是曾经想过嫁给每一个相爱的他。爱他的时候,当然会想要嫁给他,做他的妻,幸福的 ever after。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幸运的。也许她们是幸运的,不用在经历了爱情的千疮百孔后,还在苦苦的寻找着那个Mr. Right


我也并不羡慕她们,因为我没有嫁给第一次的他,因为这是我为自己选择的人生。尽管为爱疯狂了,经历了,爱伤了,终于学会珍惜了。回头看看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路,相爱的,错爱的,不爱的,慢慢的就变成了生命里的一道道远的近的风景了。

然后我会平和的对着身边的他微笑,说,亲爱的,我很高兴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