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一首老歌 (图)

(2005-09-29 18:54:16) 下一个


老歌总是带着一段回忆,

一种感觉。

十几年前的老歌,十几年前的青涩。

情窦初开的小米,疯狂地暗恋那个轻狂的不良少年。

不知情为何物,只知道爱情,原来是,

酸酸甜甜的。

 

认错
演唱:林志炫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弃了你
只为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
以为这次我可以承受你离我而去
不必让你伤心却刺痛自己

一个人走在傍晚七点的台北city
等着心痛就像黑夜一样的来临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我要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一朵小桦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最近来了好几次都没有看到有新的东西,对不起看官哦!
coco娘 回复 悄悄话 你终于又开写了~~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米亚,一直很喜欢看你的博克,很亲切~也很生活~

嘿嘿,你很漂亮嘛!~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米亚,这么巧,我以前的那个男友,唱这首歌唱得非常好,现在听起来,那清澈的歌声,还是那么让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