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生离死别 (图)

(2005-09-01 12:31:44) 下一个

我不喜欢送别,因为那会让我有很悲伤的感觉。

送人的人看着心爱的人离去的背影,留下的是一种落寞。

而离去的人总能到达一个新的地方,开始一种新的生活。

留在原地的人却要重新回到充满回忆的旧地,即使多年之后离开了,那旧日目送他人远去的心痛却永远铭刻在记忆里。

在爱情的范畴里,离去的人是幸福的。送别的人是沉重的,也是悲哀的。

就像很多人一样,我是个自私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老去的时候,我希望我是那个先离开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挖。。。小鱼好幸福啊。。。老公比你大那么多,一定很宠你吧。。。偶家猪才大偶一岁。。。偶娘总说偶们就像两个小屁孩。。。整天打打闹闹都不会长大。。。呵呵~~~~~
小鱼~~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啊~~!我老公大我18岁,我经常跟他看玩笑,要他活更久更久,活比我久还要久~~ 我很自私,害怕一个人的寂寞,害怕没人爱的痛楚.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亲乃的。。。偶。。。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情写啊。。。逃避现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