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一瞬间

(2005-04-25 13:28:12) 下一个

开始厌恶自己。

 

厌恶自己的写作,一种无法宣泄的愤怒。

 

晚上息了灯,上床,他挨过来,抱着我。

 

“你是谁?我是谁?”我轻轻的犹如梦呓般的自语。

他无言,只是微微的侧着身,默默的看着我。

 

那一刻,似乎又回到我熟悉地灰色世界。我空空的眼神是黑色的,那种看不见底的黑色。

我的灵魂不再属于我的身体,就像是一个陌生的人突然闯进我空空的躯壳,用一种我不熟悉的声音,幽幽的一声哀叹。。。

 

我不由地寒颤。

 

他说,那是一个陌生的灵魂意外的穿过了你的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空上来了。。。这短短的大半个月的时间。。。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让人有点筋疲力尽呀。。。但是,真的很感谢大家对俺的关心,票友前辈,心星姐,学建学长,飞鸟姐,小猫爪,还有娜娜学妹。。。还有一些俺不知道的朋友,等俺忙过这一段,一定和大家好好说说这段时间的事。。。
celine666 回复 悄悄话 米亚学姐~~最近在忙什么? 毕业了没?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米亚妹妹,我也来看你了,你那样美丽的年纪里,生活应该是充满阳光的啊。
如果压力大,好好去度假玩玩吧。。。。春天来了,祝你有个好心情,快点回来继续和我们大家一起快乐地博客!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Take it easy.
I guess you need a break, from writing or your work.

Hope you can recover soon :-)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我总是会问我自己“你为什么存在?”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票友前辈和心星姐来看俺。。。真不好意思。。害你们担心了。。。俺没事,就是最近压力有点大,有点魂不守舍的。。。没事。。。请放心。。。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米亚MM: 你可别吓姐姐!
票友 回复 悄悄话 哎,米亜长大了。不长大都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