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和小智一起的感觉 (1) (图)

(2005-02-21 23:31:34) 下一个

1999 七月22 日,我和小智第一次见面。

99年的夏天,我刚从 LA 回到纽约。因为离学校开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学校的宿舍都还没开,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待在阿姨家里。白天大人都去上班了,我在纽约并没有太多的朋友,只好每天都在网上跟不同的男生聊天。那时有个网上认识许久的男生叫David,在芝加哥,台湾人,声音很好听,经常打电话陪我聊天。听说我在纽约没人陪,就给了我一个手机号,说是他的一个好朋友的弟弟,叫小智。David 说这个男生正在放暑假,可能会有空陪我玩。当时我并没有太在意。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David 网上传来的照片。让人失望的是,声音温柔有好听的David 长得实在是很抱歉。我想我应该是一个好色的女人,于是我拨通了小智的电话。电话响了许久没人听,我就挂了。

晚上,电话响了,我急忙去接,是一个陌生的声音,低低的,软软的,很沉。他问是谁之前打过电话给他,我说我是David 的朋友。

“David Which David ”“芝加哥的David啊,你哥哥的朋友啊。我说。

“Oh, 那个David。那有什么事吗?看来他和David 并不是很熟。

我告诉他是David 给我的电话号码,因为我在纽约没有什么朋友,想找人陪我玩。

他也是正在放暑假,就很爽快地答应了。当然,在我的威逼下,他先马上在网上传了他的照片给我。我一看照片,还蛮合我的眼缘的,乖乖的,笑起来很可爱。 于是就约好了当天晚上见面。

我们约好晚上11点在十三大道62 街口的Subway 下见面,他开一辆红色的跑车。

那天晚上我偷偷的从家里溜了出来,一个人站在街口等他的红色跑车,心里不停地猜测他会不会长的和照片上不一样,又会不会是个坏人,或者是个色狼?可是既然已经偷溜了出来,就见机行事吧。我安慰自己,大不了就找借口回家,反正也就只有两分钟的路。

记得那天晚上我穿了一条粉白色的日式娃娃裙,裙边是很多妖妖娆娆地粉色的大大小小地花朵,鞋子是那种很扁很平的大大的圆头鞋,粉紫粉紫的,很嫩的颜色。那是因为当年很喜欢日式娃娃打扮,成天扮可爱。

他还蛮准时地,当车子停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的心跳有点加速,却只是傻傻的站着。他打开车门下了车,笑着say hallo. 我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他头上戴着一顶米色的棒球帽,穿这一件白色却有点脏脏地T-shirt, 下身是那种颜色洗得很好看的Jeans,皮边的夹脚大拖鞋,有点邋遢又坏坏的样子。就像爱情小说里的男主角似的,他懒洋洋的看着我,问道,Where do you wanna go?

我脑子乱成了一团,根本没有Idea 要去那里,要做什么。

“Idon’t know...Idon’t care。”

“那就上车吧。”他笑着说,眼睛弯弯的,咪咪的,像月亮一样。

上了车子,我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的缘故,突然很想喝牛奶。于是我们到了一家Gas Station 买了一樽大大的纯牛奶,小智自己买了一瓶水果酒。因为实在想不出来去那好,他就开着车子在65 街附近转来转去。其实他家就住在65 街上,所以最后就去了他家旁边的一个小小的Park 因为看起来还蛮安全的样子。

小智的国语不是很好。那晚我们并没有太多聊什么,我有点害羞,都不敢看他。我们就这样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我就只是不停地喝牛奶。那晚我喝掉了整整一大瓶的纯牛奶。 小智只是很好奇地看着我,看着我双足向内的坐在椅背上狂喝牛奶,还傻傻地说着牛奶有助于睡眠之类的屁话。

 未完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你要说偶虚伪偶也没有办法,论坛是公共的地方,别人有时候别人说什么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偶也不喜欢跟别人争辩,因为每个人相信,喜欢,认为的东西不同,自己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就好啦,没有什么好争辩的,没有意义。 可是这里是偶得家,偶只是想说偶有权力在偶自己的家里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至于哪个理由应该排首位,根本没想过,没必要酱紫分析啦。偶真的不想争辩什么,到此为止。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ziweige ,谢谢你喜欢偶的故事。。。暂时还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再继续,迟些日子吧。。呵呵~~~

客观评论 ,谢谢你的指教。。。

不过,有几点想说明一下:
1。 偶的前任男友看不懂中文的,也不会来文学城酱紫的地方。
2。 偶有告诉他偶酱紫写这个故事的。都是事实,也没有什么夸大和胡编乱造的。
3。 这里不是论坛,应该算是偶的家吧,偶应该有这个权力写写偶自己的故事吧。
最后,谢谢你来看偶博文,如果喜欢就欢迎常来。。。
ziweige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好象看下面的呀........什么时候你继续吧^_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