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1997年的爱情(1997 年的日记)

(2005-02-15 21:19:53) 下一个

一遍又一遍地听着纯真年代,忍不住,把旧日记搬了上来。

感情是容易磨损的,比如时间,比如空间,比如朋友活生生的故事,就像春去秋来,花开花谢。。。

他的甜言蜜语我也不会再放在心上了。不管是真心的,还是违心的,我都不会再去多想了。这种为了寻找一份付出的付出,实在太勉强。这种一厢情愿的寄望太没有意义,也太不值得。做错的事是不可以弥补的,错爱的人是不可以再从来的,重要的是不要执意的一再错下去。也许这只是一场错误的恋爱,因为爱上他,我完全迷失了自己。我们是对立的,即使曾经多么相爱,结局也只是相对的站在生命的彼岸,无奈岁月的过隙。。。

也许我还没真正理解一个温和的强者的意义罢。如果只是迷失于一种意境而如此沉溺下去,终究是没有结果的。 迷失自我有时是一种美丽的心情,但是过火的美丽,往往会将人烧得遍体鳞伤。其实,现实的说,这就是一种逃避,一种没有勇气的逃脱行为。因为不曾的付出,而千方百计地为自己找许多痛苦的借口。爱情不是单纯的感动和怜悯,一再的给自己加重下去,真的很难再重新站起来。不管是自然的还是刻意的,经历了就应该成长起来。

眼泪是不能随便掉的,就像自尊是不能随便丢的一样。有时若是不慎又走进了这样的情感误区,就应该想一想,这样的痛苦难过,是不是值得,是不是一种奢侈。不要再感觉委屈,不要再折磨自己,要懂得好好珍惜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明天还是另外的一天。快乐的人生是懂得平衡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能将自己置于失重的一方。我要永远在心里为自己点一盏灯,当身边不再有援手的时候,也不会迷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