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他把我留给了夜,把他的影留给了我。

(2005-01-27 22:17:33) 下一个

女人对初恋的迷恋往往不是爱上那个男人 而是爱上南那段感情和那种心情初绽的感觉

其实觉得很俗,因为很多人都喜欢写自己的初恋故事。还是写出来吧,就当是给自己看的好了。

于心不忍

前世你一定爱我太深 叫我欠你到今生

我的世界 为你敞开一扇门

却无法留住 你的眼神

从来就不是你的恋人 为何我难舍难分

百转迁回 问我爱上你什么 要我这样火热水深

明明白白问一生 你的吻 是否认真

难道注定 遇见你 是一场伤心游戏

不是认命的人 却偏又于心不忍

明知无缘无份 还是耽务了青春

人说梦醒时分 我不该再等再问

但有谁 能擦干我泪痕

那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爱他,而不停的在他的面前提起自己曾经暗恋的人。

有一次,他从另一个城市赶来见我,我却唱起这首歌。唱了一遍又一遍。。。

他低声的怒诉我别唱了,我隐约感觉到他的一丝痛楚,心里暗暗高兴。 那时的他非常害怕失去我,他爱我,宠我,在乎我。而我,却喜欢不停的刺激他,再刺激他。 终于,有一天他离开了。这首歌,也变成了我和他的结局。很伤心,却觉得很美丽。因为一切早有安排。

旧情难忘 也难言

沧海桑田间 我们已不再是从前

潇雨中 惆怅旧欢如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