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乱造风云 第十七节 自私掉了大门牙 (by 吾)

(2007-09-06 05:37:02) 下一个
 笑笑满面春风,面若桃花,盈盈一笑,走出来,一抱拳:
"岛主,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终老孤岛刚要还礼,不曾想身后冲出个人来,这人边喊边跑,语无伦次:
"笑笑,笑笑,真的是你,我是我呀,你记得我吗?我呀!"

笑笑一楞,收住脸上笑容,满脸迷惑:
"你是谁?"

"我是我呀,我呀!你不记得了,自私呀,给你写过信的,你没收到?"

高手如林.自私开始很知趣,做些打扫场地的杂务,一可避免交战受伤,再可偷窥武功.他没料想笑笑也来了.

多年前,他在河边练功,手脚笨,试翻一个跟头,却掉进河里去了,又不会游泳,呛得半死,幸亏笑笑路过,把他救了上岸.

笑笑仍是迷惑:
"自私?没听说过."

这边,终老孤岛不耐烦了:
"哪儿来的小毛孩子,一边歇着去."
说完,用胳膊轻轻一拨.终老孤岛没想到的是,他这轻轻一拨,自私重重地摔了个狗啃泥,两棵门牙应声掉了出来.

"妈呀,疼死我了."
自私两眼泪,惨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