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排第一的人

(2007-07-13 00:13:57) 下一个

2007712日星期四  排第一的人

 

虽然弄孩子常常是身心疲惫,但偶尔的午后,趁着ALEX午睡.老妈我打开一盘韩剧, 手捧一袋瓜子, 照样能瞬间回到18.

儿子醒了, 老妈的电视还没完. 小人儿拥着被子挤在妈妈身边, 好奇地看着屏幕上的痴男怨女.

妈妈只好解释: 这个哥哥和姐姐是最好的朋友, 他们分开了很久,终于见面了.你看他们都非常地高兴.

女主角正娇滴滴地转过脸去,被男主角猛地握住双肩,吻下去.

正想着是不是有点 少儿不宜”, 我的脸突然被人板住, 嘴上落下一大片口水印.

天拉,ALEX, 你不能吻妈妈的嘴,那是男人和女人才可以.”

我就是BOY.” ALEX又过来抓我的脸,吓得我把头埋在他的被子里.

你可以KISS妈妈的脸, 亲嘴嘴是要非常相爱的2个人做的.”

我最喜欢你了,你是我喜欢的东西里排第一的人.”ALEX大胆表白.

我猛摇头. 小人儿不高兴了,

妈妈你不是最爱我吗?为什么不可以?”

这样不卫生. 妈妈当然最爱你, 妈妈可以抱抱你, 亲亲小脸小手.”

我就要爱你.”ALEX牛脾气上来, 在屋里狂追妈妈, ,让我又内疚又气喘嘘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