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我要把---扔到垃圾桶

(2007-07-13 00:08:29) 下一个

2007411日星期三  我要把------扔到垃圾桶

 

 

Alex很有脾气的时候,连妈妈都不敢得罪他。因为虽然人小, 可是已经是个说一不二的人。

 

Alex自从尝到穿短裤的好处,对尿布就避之不及了。可是到了夜里, 小人家还不能自己起来尿尿, 一旦妈妈睡沉了,结果就是儿子和老娘都泡再温暖湿润的童子尿中。 最高记录是一夜俩泡尿,逼得娘俩儿差点儿打地铺。

 所以,到的午夜,妈妈就小声再Alex耳边念经:宝宝有没有尿尿? 妈妈陪宝宝去尿尿好不好? 如果儿子实在没有储存, 妈妈也不能让小人家提前尿尿, 只有偷偷的,轻手轻脚地给Alex换上纸尿布。

万事大吉,只管呼呼睡去。 正做着好梦,突然枕边一阵断喝:“是谁给我穿这个啊?”

妈妈眼睛还没有睁开,就急急忙忙为小子解下包袱,轻声解释到:“因为妈妈担心你会尿床啊,如果你不喜欢,妈妈现在给你拿掉。”

儿子带着哭音:“以后你不要给我穿这个。把Pull-up留给小弟弟。”

 

可是到了第二夜, 妈妈又如法炮制,心想,小子睡得猪一样沉,哪里知道自己穿的是什么?

天蒙蒙亮的时候,小人不知是不是梦见了自己穿这尿布,气愤填膺地吼道:“你又给我穿Pull-up了,我要把Pull-up扔到垃圾桶去。”

可怜的老妈赶紧替儿子把尿布扔掉。

小子好像不解气,不能对妈妈暴力,于是他摸黑起来,把床头柜上的崭新的一摞尿布一把挥到地下,还念念到:“我不把Pull-up留给小弟弟了, 我要把所有的都扔到垃圾桶去。”

 

 

要知道,把------扔到垃圾桶去, Alex表示愤怒的最高级别。他还在以下场合运用过:

 

妈妈在管教儿子,Alex正是无法下台的时候。爸爸不合时宜地回来了,本着和妈妈再教育商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 爸爸又不合时宜地帮着妈妈教育儿子。小子立刻将矛头指向爸爸:“我要把爸爸扔到垃圾桶去。”

 爸爸为了让自己免除到垃圾桶的厄运,接下来的时间里,要陪儿子玩球若干分钟,或是变成各种动物被正义的猎人(Alex扮演)满屋子追赶若干回。

 

 

妈妈有次开车带Alex回家,有辆红车突然换道,差点儿撞车。妈妈禁不住脱口而出:“这人怎么开的车?”儿子发现妈妈被人惊吓了,大义凛然地到:“我要把这个红车扔到垃圾桶去!”

 

有一度,Alex不喜欢上学,夜说:“我要把学校扔到垃圾桶去。”

 

有一次,班上的小朋友喜欢和他抢玩具,他就是:“我要把XXX扔到垃圾桶去。”

 

妈妈强迫Alex吃蔬菜的时候,Alex老羞成怒的时候也要把绿菜菜扔到垃圾桶去。

 

 

后来,妈妈交会Alex,再生气的时候,就直接说:我不喜欢这样。我生气了。

偶尔,Alex还是跳过文明的说辞,来一句:我要把----扔到垃圾桶去。NO

 

所以,再妈妈实在没有招儿的时候,柔声地威胁一句:“你如果再胡闹,妈妈就把你 的火车扔到垃圾桶了。”小人儿立马改邪归正。

嘿嘿,只是这招数不能常用,偶尔用用,以免失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