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妈妈,你睡在我旁边

(2007-07-13 00:04:40) 下一个

2007110日星期三   妈妈,你睡在我旁边

 

从小猴子出生, 马上就是整3. 说小不小, 已经是36LB的体重, 即使他撒娇, 我也勉为其难,抱不动了. 母子俩爱腻味的方式, 就是至今还睡在一张大床上. 叫故事, 发疯, 念顺口溜, 挠痒痒------对我对他, 都是一天中最放松最放肆最好玩的时光.

 

老公看不过去了, 蓄谋着向小子要收回老婆. 儿子立马向我求证: “妈妈, DADDY是你的老公吗?”

我点头.

我是BOY, 然后也是MAN, 也会变成老公吗?”

当然!”

爸爸, 我现在就长大了, 我是妈妈的老公.你就变成我的老公吧!”

 

偶尔, 小猴子也会动恻影之心, 邀请爸爸来个三人同寝. 老爹自然是乐得颠颠地, 拎着枕头来报道. 于是, 我左耳听着满足的酣声, 右耳还记挂着小子踢被, 说梦话, 自然是一夜无眠.

 

一个崇尚睡觉睡到自然醒的人, 荣升到母亲后, 很为睡觉痛苦. 听老美的朋友说要睡眠训练, 要培养儿子独立, 分床分房. 我为自己的行为自责地不行, 尝试过,

 

有一次, 偶然和我的妇科大夫聊起来, 她有31, 至今小儿子还和他们夫妻同睡一床. 她反问我: “我们还能陪多久?转眼就大了. 至于是不是孩子不独立, 起码她的三个孩子都不是.”

我如得了尚方宝剑, 一下就释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