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我的孩子们

(2007-07-12 23:59:13) 下一个

2007421 星期六  我的孩子们

 

3岁的ALEX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问了妈妈一个严肃的问题.

妈妈, 我长大了也有孩子吗?”

当然了.你长大了也会做爸爸.”

象我的爸爸一样吗?”

对呀. 你想要几个孩子呢?”

ALEX想了一下, “,5.”

这么多?”

,老一,老二,老三,老四,老五.”

几个BOY几个GIRL?”

“5个都是BOY.”

,那你的家一定很大吧?”

,5个房间.有个大大的床,我和我的孩子一起睡.”

孩子的妈妈呢?”

,也一起.”

你带你的孩子去公园玩吗?”

,不带.”

为什么?”

老一带老二, 带老三老四老五去PARK.”

那你每天晚上讲故事给他们听吗?”

,. 我讲火车啊,地震啊什么的.”

如果你的孩子们打架啊,哭啊, 你怎么办呢?”

我叫他们BE NICE, COOL DOWN.” 和妈妈现在对ALEX用的方法一致.

你给他们吃什么好吃的呢?”

绿菜菜啊, 红罗卜啊什么的.”, 这些都是ALEX不爱吃的.

你给孩子们买玩具吗?”

, 买的.每个月可以买一个火车.”也和我们现在一样.

你很爱你的孩子吗?”

. 妈妈,你看前面有警车.”ALEX兴趣转移.

我一边开车,一边想,是不是ALEX对于自己没有兄弟姐妹, 感到很孤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