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he gelida manina

(2012-03-19 06:32:28)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多么冰凉的小手, 让我温暖它。 寻找有什么用? 在黑暗中我们找不到它。 我们运气不错, 今晚是一个月夜。 月亮,离我们那么近, 小姐,等一等,对你我要说句话。 我是谁,我干什么,如何生活。 你愿意听我说吗? 我是谁?我是个诗人。做什么?写诗。 如何生活? 生活,我生活在愉快的贫穷中, 花起钱来我像个情诗中的贵族,对于梦想,对于幻想, 对于空中楼阁, 我有百万富翁的气概。 有时,从我的保险箱中, 两个小偷----美丽的双眼----- 偷走所有宝石。 现在他们和你一起来到这里。 我惯于做的梦,我的美梦 突然不见了! 但被偷并不使我伤心,因为..... 因为希望代替了这些梦 现在你已了解我了,请你说说, 你是谁?请你说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