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毕业典礼 - PreK

(2009-06-06 00:19:41) 下一个

今天是小儿Pre-K的毕业日。

前些天,学校就在帮孩子们准备典礼上的节目,有朗诵,有唱歌。小儿每天回来叽叽咕咕,从开始的含糊不清,到越来越熟练,及到最后说得太熟练以至于又听不清了。

今天一早,当妈的比小儿要兴奋,因为俺知道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请了半天假,去参加小儿的毕业大典。

早早到了礼堂,已经坐满了家长,墙上贴着孩子们的照片。将近10:30,灯光暗淡了下来,只有舞台上的灯亮着。89岁的老校长亲自弹起了进行曲,在乐曲声中,边门开了。一个个可爱的孩子穿着一色的衣服,戴着毕业帽,在老师们的牵引下慢慢地,一个个地走了出来。我好激动,竟然热泪盈眶了。不好意思,可能没人像我这样的吧。赶紧擦去,急忙忙找寻小儿的身影。孩子们都听从老师的指挥,按顺序坐好。

先有两个孩子上前 flag salute,一个执着美国国旗,一个引导全体起立,包括家长, 向国旗致敬。接着孩子们分组表演,有感谢老师,有唱儿歌,一个个都那么认真,大方得体。在孩子们的歌声:Growing, growing, day by day 中,我的眼睛又湿润了。

随后老校长致词。60多年前老校长创立了这个学校,当时只有6个孩子,而现在已经是有几百个孩子了,这是多么大的成就啊!衷心祝福老校长。

最后是发Diploma, 结束了这一个有意义的典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如歌,

母亲节快乐!
有机会继续写下去吧~~~爱看你的文章,如涓涓溪流,是真切的温馨。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不好意思让姐姐又失望,赶紧上一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如歌和宝宝们双节都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回来了。。。。8过紧着往这边跑。。。腿跑细了很多亚~~~~嘎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来和清水道别。保重,安娜晴天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旧文,但是向清水一家致意最新的问候。
祝你们周末愉快!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到姐姐的越洋问候,好感动哦!姐姐百忙之中还想到俺这旮哒,而我无以招待姐姐,真是惭愧啊!
我们没有度假,天天忙得打仗一般,暑假一转眼就要过去了,盼姐姐快回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爬梯”那~~~~~

度假了么?

越洋问候宝贝全家好。。。。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燕子姐好!看来不光是我一个人这么莫名激动了,当时还挺不好意思的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小儿Pre-K毕业了!
做妈妈的都是这样,看到儿子长大了,兴奋感动,当年我儿子毕业我也是这样啊。
好久没来看妹妹了,好吗?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千山和晴天的祝福。是啊,孩子们一天天地长大,有时真不希望太快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儿长大了,祝福你们!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儿子长大啦,妈妈的心情真是感慨万分~~~
很钦佩老校长,我曾经梦想过象老校长一样有桃李满天下的经历:)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祝福。不知怎么把照片贴到已经post的帖子上,折腾俺半天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小宝贝慢慢长大了~~~当爸妈的真不容易。

那啥
如歌啊
怎么不上几张现场片片啊?让我们更好的饱饱眼福?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盒子姐祝贺!孩子们长得好快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是很难忘,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