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长大了

(2009-05-03 00:00:03) 下一个
今天带小儿去图书馆,借了书,发现自己图书卡没带。灵机一动,想到可否为小儿办一张图书卡。幸好办卡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会写自己名字即可。于是帮他填好申请表,让他签字。小儿认认真真地签好了自己的大名,在图书馆员的conguatulation中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张图书卡。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图书卡,嚯,小儿的表情立马变得成熟而长大起来。自己拿着重重的书袋,说长大了,strong了。随后去shopping,又抢着帮我拿购物袋,让我这当妈的心里美滋滋的,有人拎包了呀。晚上吃过饭,又抢着要洗碗。刚开始我还蛮开心,鼓励有加,可马上发现这实在是在添乱,把我厨房弄得一团糟,赶紧叫停。嗨,这长大也没这么快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三分钟热度啊!:-)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鼓鼓掌,要祝贺,长大了,还是妈妈的好帮手呢!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嗨,第二天就没热情了。:-(,以后再不敢打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多一天好一天。。。

嘎嘎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听从姐姐建议多多鼓励,不过,不知这热情能持续几天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HAHA~~~
等跟你抢着付账你就更开心了。。。

那啥
不要叫停啊
你这是打击积极性亚
应该表扬然后跟他一起收拾一边纠正行为,这样才能培养出优秀的长工。

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