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回忆自己的童年, 记录女儿的成长
正文

潇潇最近语录

(2008-08-22 10:50:53) 下一个
1.  黄头发的来历

说来奇怪,潇潇从2个月起被我发现了第一根白头发(那时还是胎毛)。她爸爸给的解释是:“一定是因为最初你奶水不足,急的孩子头发白了。”——我都懒得鄙视这种3岁孩子水平的解释。

不过,三四年来,潇潇的白头发还一直没有消失。总有一根两根在那里。

最近,我发现她头发中出现了好多金发或红棕发。单独拿出来,还真难分辨出这是不是美国孩子的头发呢。我估计那些金色的发丝是由黑向白的过度阶段。出于好玩,有一天给潇潇梳头时我拔下了两根金发给她看。她立刻兴奋地说:“妈妈,我也有了这么漂亮的金发了!这肯定是因为我英语说的太多了。”——我脑子里立刻出现了一句话:有其父,必有其女!



2.   钱往哪里放?

最近一直在看房子,LG急着买,而我更愿意再等等看。
昨天晚饭后,我跟LG谈起银行破产的问题。他说:“银行要是有危险,那就更应该赶快买房子。不然,钱往哪里放?”我还没来得及开口,潇潇就立刻接上了茬:“放钱包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