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今天去看了歌唱表演

(2005-01-22 18:10:52) 下一个

下午去的,2PM开始.

很震惊毛毛的表演,她又唱又跳,还现场来回跑了一圈.表演时的她很美.她的男朋友也来了,看到他们这样被母亲阻拦的感情,实在很心疼.MICHAEL说星期六就是29号我要和毛毛在华人工商跳舞,PHEEBE唱CRAZY IN LOVE.我大毛毛10岁却与她同台,我也知道,我不讲出自己年龄也没人知道.可是为什么去掩藏真实的东西呢,27岁有27岁的美,我不爱撒谎.

毛毛表演时她的男友在台下看,这让我很感动.我在想有一天我在表演时小权会在台下看吗?我想他并不喜欢人这样盯自己的女人,他和我一样占有欲十足.

上个月帮罗百吉跳舞热场,我发现自己根本体力上支持不住,累死.

我热爱艺术,热爱舞蹈,热爱电影.

就是爱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