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独自跳舞的笨丁丁

(2005-02-16 22:19:18) 下一个

很多事都笨,后天也没有兴趣去克服,所以笨上加笨.

对数字记忆力糟糕,母亲又是要你上个大学拿文凭拿个铁饭碗的人.她认为的铁饭碗就是在办公室上班.是我的弱项之一,面对烦多的数据和文件,笨且不求上进.

人分三种.很聪明的,一教就会.资质一般的占大多数,仍是熟能生巧了.我是笨的,比智商低能的好一点.就是正常人里的笨蛋.教我的人还以为我不用心,或者我故意捣蛋,总是挨批.所以这几年在美国独立更生的日子过得很难,加上洛城的华人老板或者也是不容易,就对我们打工的更坏,我就更易被淘汰了.

找到刘牧师问自己的问题,问他说自己是不是弱智?无法专心,做事学得非常慢,常常出错,在办公室里适应不了,痛苦不堪.我最后说:刘哥,我需要心理医生,但是我没钱.他说:怎么会呢?你是个让人觉得漂亮又有才华的女子,处处让人羡慕的.只能说是你不合适这个工作.

捡回自信,又继续失败着.

想创作电影,也不是铁饭碗.对于我来说,什么是铁饭碗,无奈可能什么都不是.爱跳舞,26岁来学拉丁,到底要投入多少财力才可以学精?男友说你做作家嘛,我就喜欢看你写的东西.母亲听了鼻子发出一声冷笑.

忘记身边愁事,只要音乐响起,就独自跳舞.

感谢上帝给我一些天分在跳舞上,仍是能独自翩翩起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丁 回复 悄悄话 LUBO,有时生存是个问题啊!
丁丁 回复 悄悄话 好吧!
真好,谢谢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