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爱

I think I can forget you, but I can not.
正文

I think I can forget you, but I can not.

(2006-07-26 10:03:37) 下一个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4年前的我,生活无忧无虑,不知道天高地厚,整日闲着无所事事,因为他养着我,宠着我.除了谈谈琴,带带小狗,出外买了东西,就喜欢赖在家中.打开电脑,台湾的聊天室充斥着无聊的对话,色情.辗转到了麻将房,一点也看不懂.因为家教严格,以前没有机会学玩麻将.于是放弃了在网路上游荡,抱着狗儿去睡了.隔天中午醒来,因为电脑没关,发现除了一个通告:本网站麻将室例行维修,请移至北美主站麻将房.我跟随着指引,到了北美站,wow一堆游戏房间,我选择了台湾麻将,绿色的底面,看着眼睛特别的舒服,于是自己也开个房间,自己学着玩,左看看右看看,很多功能呢,还可以电脑代替你玩.我就在电脑的带动下,看着电脑帮我出牌,只要是赢了,我就高兴的叫.前后4天,玩的上瘾,而且还发现,很多人都相互认识的,他们在大厅的聊天栏处相互打招呼,注意看看,大多数都是在加州的华人,还有纽约,加拿大的,当然其他地方也有啦.上北美麻将室,开始是无聊时去的地方,后来慢慢成了每天必去的了。





我是一个分数很低的初玩者,冒着被笑的尴尬,冲进了一间高分数的房间,胡乱出牌,有的吃就吃,有的碰就碰,结果我还赢了.其他三人相互认识,在聊天栏说着他们的事,当我没存在,我也不甘示弱,主动的问候大家:大家安安哦!J小姐最先回答我,你好啊,你哪里来的?我高兴的回答:我台北呀.J:哇很远哦,我在纽约.B先生:你好,美人,我在底特律.我来自台湾,你台北哪里啊?我说:三重啊.K先生:你好,三重?真的吗?我说:真的啊!我干吗骗你?!骗你没赚啊!哈哈哈~大家都乐了.我就这样插进了他们的圈子.当然随着玩的时间延长,慢慢的我们什么都聊.聊天玩麻将约开房间的朋友圈子越来越壮大.我也成了红人的一份子.我还是学的不很精通麻将的玩法,会玩的人都骂我,你怎乱出牌啊?我只能老实的说,我真的不会嘛!这期间J小姐,K先生最有耐心的教我.我也发现他们俩特别的熟络,J和K告诉我,他们有通电话.有的时候因为房间有新的朋友出现,我们开始通过悄悄话聊天.而且看到胡我们牌的陌生人,我们也会使坏,用悄悄话通牌路.让对手吃不了兜着走,当然是输啊!嘻嘻~时间特别的快,大概半年时间,我和K君聊天越来越投机,我知道他大我满多的,他是稳坐公司的办公室的大将,虽然我们时差关系,但是除了周末,每一天我们都有机会在麻将室碰面.我会说很多笑话令他笑,也会编很多有趣的故事让他笑得出眼泪,他总是说:你这个开心果.顽皮的女孩.随着认识的时间,两人的防备心也开始消除,我们说谈论各自的家庭,各自面对的生活问题.有一天,我说:你知道电脑可以通话吗?你去下载亚虎即时通,我们就能说话了.于是我想象的画面就是:他忙叨叨地去买麦克风,然后安装,隔天,我们开始试音了.一付性感温柔的上海口音男人大声地喊着:喂!喂!喂!我当即就火了!我说:喂你个头啊!这么大声说话!哈哈哈我们同时笑了.



我们之间充满了好奇,问不完的事情,说不完的话.一年后,7月4日,K说:我爱你,我好喜欢你.这一天是美国国庆,他还学说:5201314及 5203344.我开始还笑他的行为:你好幼稚哦,都几岁的人了,还这样说话.可是他就这样坚持着,几乎三年整.他就这样坚持着,我爱你,好爱你天天挂在嘴边.我们第一次网上分开,是他到台北来,虽然在一个城市,我还是不敢去见他,我几乎跑到他住的酒店门口,想象着他的样子.可我还是没有走出这一步.再一次的分开,是我陪伴我的另一半去深圳.等我回来,K要求看我的样子,奈何他的哀求,我发了自己的照片,可是我一直也不敢主动要他的照片.我怕一切美好的画面给破坏了.我喜欢这样的刺激与神秘.不知道哪一天我们开始公婆相称.当我身体极不舒服的时候,他会安慰我,教导我如何放松,如何饮食.当他手头上工作空闲下来,我会给他弹钢琴.我也会给他唱国语小调.他高兴起来也会付合着我的歌声小声地伴唱,当时的情景真得很美,我说:公,这是不是就是网恋啊,公说:是啊!当然是.我说:我可不想因为这样,破坏我们各自的家庭.公耐心的说: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我们谁也没有破坏谁.行为上都没有.我们说话,玩牌,聊天,开心的时候很多.偶尔一些小插曲我会不开心,然后还要公来哄我.比如我的另一半回到家了,我当然不能总躲在书房自己玩电脑吧。而公晚上回了家,10点后上来陪我一个小时,他也要去休息啊.我们就这样,没有肉体的接触,而感情日渐加深.一直在矛盾中,我们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但是我们相爱了!我们没有真正见过面,可是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我们的另一半都不知道有这一件神秘的事情发生.我们这样做对吗?



在一个周末,公早上九点回到了公司,当时他是白天,我是晚上12点.他自己在办公室里,秘书们可能都在外面忙订单.我们连线了.公说:很晚了,你要睡吗?我说:还好,可以和你说说话.可能是半夜的关系,公很温柔的说:他不在家?你自己在家怕不怕?别怕,有我陪着你.我说:我习惯了,他常出门.公说:婆,我好想亲亲你.亲你的脸瑕,亲你的耳朵,亲你的脖子,亲你的小嘴.....天啊,我迷糊了.听着公性感温柔的声音,我分不清是真还是梦境,头戴着耳机,我躺在书房的小床上,似梦境,但却那么的清晰真实,我的呼吸声随着公的喃喃细语急喘着,公耐着性子,慢慢地说:婆,你怎样舒服你就去做,没关系的,不要害羞, 公陪伴着你.在他的诱导下,我退去了内衣,睡裙...我自己在床上滚动着,全身发烫,呼吸急促....公说:试着用你的小手代替我,抚摸着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我就这样模糊着,被遥控着,心跳加速,激情令我湿透了床单,分不清是汗还是水...当我高潮地叫出来时,我张大眼睛,张大嘴巴,尽情的用语言还毫无羞涩的诉说着自己当时的感受.公那边没有声音了,慢慢的听到他粗狂的喘气声...好一阵我们双方都没有说话.一会公恢复的自然的声音:婆,去洗洗,然后上床睡,不要说话,一切明天我们再说.......



其实隔天是周日,他要陪伴家人出城购物,我们不能说话.而我第二天早上醒来,先生说:你睡得太早了.我做完了事给你买了你爱吃的尤鱼羹,结果回来看你睡在书房了.你很少在晚上三点前睡的??我一下子彻底醒了,想赖床的习惯都不敢了.我不敢看先生,我说可能太累了,没等你回来就睡着了.这一天我的心情都不平静,我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总是躲着与先生的正面接触.可能这就是心虚吧.周一公上班了,我们都没有提那一夜的事,倒是我说:我们这样长聊天不好吧。不要影响你的工作.这是我第一次想逃避.看了很多网上的文章,发生在我身上的就是网恋,网爱.而且还是地球的两边.公有丰富的人生经验,他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总是耐着性子,和我商量,分析.如果谈话气氛紧张,他就说:婆,我们去玩麻将.我在麻将房打麻将,他在我身后看,然后通过及时通教我如何出牌去对付对手. 每次我自摸大赢时,公都像哄孩子一样,你真棒!你好聪明,一学就会.而且你有狗屎运!总是在关键的时候摸到好牌.就这样,我们经过了3年的网路夫妻恋.这期间我移民了,我也看了一回他去罗马的照片,就是我想象中的斯文中年男人.或许我的恋父情节就寄托在公的身上,令我每每想离开他时,又不自然的回到他的身边.而他永远的都在那默默地等待我的出现.生活中随着移民出现很大的变化,虽然我和公很近了,及时通说话变成了电话聊天,但是,我自己越来越过不了自己的良心关,毕竟先生也是爱我如掌上珠.我爱我的先生,我也爱我的公.身体给了先生,心却留了一半给公.这一次我又离开了公,我希望我能够真正的走出来,毕竟这是虚拟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ngpo 回复 悄悄话 Then what is K's situation after you left hi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