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找工作

(2005-03-08 18:31:41) 下一个
开始疲惫于找工作.
想起上次面试3个白人象审犯人一样审问我,口里结巴心里发慌.下了楼门卫好心问:如何?
我说不行.当然不行!第一印象分都完全被我搞糟了.
回到USC找工作,都是大公司.我挨家挨户递我的工作简历,都毫无兴趣,只求一饭碗.
我是个很笨的人.教会的朋友发生的故事都是工作找他们,自己找的都做不长久.上帝说先祖亚伯拉汗的信称就了他的义,只要你有多大的信,上帝就给你多大的奇迹.我索性也不找了,把工作的事就放在祷告里,看工作如何找我.
上帝,你知道我多想离开华人的圈子,到白人圈子里工作.
一日上班,我进厨房为客人冲咖啡,发现有个白人比我来还早.而且他在员工才能呆的厨房自己弄咖啡,我不客气的问:你是谁?你不能进来这里.
他说:我在这里工作,我帮你弄咖啡,你看到吗?
是个白人老头,我也懒得理他,忙自己的事去了.
他过来和我说话,问我是不是新来的.
我说对啊,你呢?
他说他来学跳舞很久了,问我是否还在读书.
我说我早毕业了,别被我的外表骗,过两个月27了.
告诉他我是USC的学生,商科,做这个PART TIME,在找工作.
他说我可以给你一个工作.
我不太相信,说而且我4月才回来,可以吗?
他说让我看看你的工作经历,如果可以我把位置留给你;还有你要求多高的薪水啊?
我想想了把我的要求说了,他居然答应也.
心里高兴得要命,可是他上完课,人就没影了,名片也忘记给我.
祷告了一星期,他把名片给了同事转交给我.他是一家国际MANUFACTURING AND SOURCING的老板,他说我可以再说SALES ASSISTANT的职位.
刚刚和他通了电话,他说:丁,为什么我会叫你为我工作,因为你眼睛里有一种东西,在你看人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个很好的女孩,是让人想多认识的人.这个位置我会留着等你回来.
然后他说了一堆要努力工作,要爱那个工作才会做得好...
我把简历发给他,对他说:I AM NOT PERFECT, BUT I WILL WORK HARD AND PRAY FOR MY JOB.
爽!!!找到工作爽,被他夸得更爽.
他说你对自己评价如何,我说上帝很喜欢我啊,那么你也会.
他笑,说好啊!
上帝啊,若不是你看守城池,我们手做的工都白搭.感谢你听了我的祷告,你说过人可以试探你只是在每月当纳的1/10给教会,看你会否打开天上的窗户把祝福临到我们.
我谢谢你,天父!你说过你的杖你的杆必保护我,无论死荫的幽谷,无论海面风平浪静或是惊涛骇浪.
父亲,你答应给我一个工作,让我从中国回来就可以直接上班的,求你帮我留着,看着.希望那个环境是真正充满平安喜乐的地方,愿我所做的工,不是觉得在为人做.因为为人做,我容易不认真容易放弃,为你做的就认真任劳任怨.
下学期是如何去学电影,请你带领.
当属的荣耀归给你!
奉我主耶酥的名,阿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ydream 回复 悄悄话 since couple new people get hired, they appeared very nice to everybody, most of the time I don't talk much, stay out of other's business, so everything goes fine.
丁丁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DEAR.
HOW ABOUT YOU? HOW IS GOING WITH THE FOX AND THE PIG?
daydream 回复 悄悄话 congradulations!! that's like a miracle. happy for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