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不了情 谢谢择木而栖和无问东西,唐歌,等等唱坛网友的帮助

(2020-10-23 22:20:29) 下一个

我买了择木而栖提议的设备,你们听一听,还是单声道吗? 录音后,有爆麦的现象,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提前谢谢你们。

 

 

《新不了情》

歌曲原唱:万芳

填    词:黄郁

谱    曲:鲍比达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马哈美女的夸奖。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一贯支持!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特别适合家家,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真厉害,啥都会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