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疼

(2007-07-24 03:50:42) 下一个
晚上躺在床上跟他一起看电视,转过头,看着他的脸,觉得心里一种很想好好疼他的念头,希望能给他一切他想要的,希望他跟我一起永远快乐,不要分开。有的时候,他很孩子气,好可爱。真的有那种放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感觉。想要他快乐,想要他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他受到挫折的时候,虽然他会因为自己的错误跟我发火,可是还是会忍着,去轻声细语的安慰他,鼓励他,希望他不要放弃斗志。这样才像我的男人。不过他转身来再哄我的时候,心里真的会很开心。会故意让他多内疚一会儿。心里会有很大的满足感。觉得他是把我看得很重要,是不能失去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