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

(2008-03-16 16:00:27) 下一个
心情一直都很郁闷,不知道怎么办。今天姐姐开我玩笑,说我都年纪一大把了,还要工作没工作,要婚姻没婚姻的。是啊,总是对自己说,分手吧,找个别的男人嫁了吧,抑或者是自己一个人清清静静的过日子也挺不错的。

可是总是下不了决心,理智上,觉得自己不可能跟一个这么自我,这么幼稚的男人过下去,可是情感上却总是万般不舍。

昨天妈妈说,我现在是要自己为未来努力了,想想是啊,总是拿读书当借口,可是又没有真正的好好读书。总是这样骗自己不去面对现实。别人都在努力的找工作,我却安于在一个小公司混饭。总是对自己说,先练练英语好了,听不懂,说不明白,别的公司也不会录用你的。就这样,一边混着工作,一边混着学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