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子柒视频观后感

(2019-12-20 06:30:41) 下一个

看了李子柒的视频后。有声音质疑中国农村真实的生活不是那样的。我见过中国内地农村的样子。我想说中国南北地域不同。农村生活也很不一样。李子柒的生活环境是真实的四川城郊的生活。我母亲就是她那个时候四川成都郊外的。她家就在杜甫祠堂附近。她给我讲的她小时候生活就像李子柒视频里的样子。小沟渠里的鱼。虾, 螺丝。树上果实累累的诱人的橘子,柚子,柿子。我小时候经常看我妈做泡豇豆。泡辣椒。过年做腊肉。腊肠。辣椒酱。做松花蛋。做咸鸭蛋,-就像李子柒那样生活的。但是我小时候的生活已经不在四川了也不在农村。我经常想为何妈妈要走出四川。那样一个迷人的地方。不过妈妈的家乡现在已经合并到成都市区了。很多田园景色估计都不在了。妈妈家里也没什么人在四川了。我也从没有去过四川。但是我知道四川田园生活就是真实存在的。 四川的女子也是非常勤快聪明能干的。

在我上大学的时候。妈妈回家乡省亲一次。见到了很多过去熟人邻居的孩子们。在成都逛街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棕色的印有日本武士头像的小旗袍。这在当时在一个北方的大学里真的是比较时尚的东西了。记得当时扎着马尾的我,穿着这件小旗袍走在大学宿舍楼里得到了所有年龄段的一致称赞。说真是妈妈知道女儿啊!我也一直把这件旗袍珍藏在我的衣储里。

李子柒做的视频。她选的音乐。做的任何事情。她的一举一动。她的表情。她的姿态。她穿的衣服。她的头发都太美了。一样的事情换个人就完全没有影响力了。而她做的。就像诗一样的优美。缠绵和耐人寻味!说她是中国公主我觉得很适合。她就像一个梦一样的存在。很担心她会变胖了变老了。这个梦就不在了。

 

有种叫做有魅力的人。很多就是自然的与女孩子连在一起。曾经遇到过一个温柔的女孩手特别巧。会做折纸会用简单的材料做漂亮的艺术花装饰家里。因为她创造了美让我就感到她是个很美的女孩。曾经有一次去另一个大学去观看男篮联赛。旁边站了一堆女孩观战。其中一个短发五官分明俊郎的女孩给人的那种惊鸿一瞥的印象。让人过目不忘。让人感受到平凡生活的升华。是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有时更是艰苦难熬的。而能从别人那里看到美好。受到鼓舞而更有信心的生活就会十分珍惜。李子柒的视频就是这样的存在。她的粉丝刚开始绝大多数都是亚洲和阿拉伯国家的人。比如印度。巴基斯坦。印尼。泰国。越南, 马来西亚韩国, 日本。叙力亚。伊朗。伊拉克。土耳其等。大都因文化相近或者生活环境类似。然后也有波兰。俄国的欧亚地区的人。现在她的影响力正逐渐征服欧美地区的人。李子柒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名片。

为了保护这份美好,建议李子柒远离各种采访,慎重选择真人秀节目。少出说话的视频。不要用太专业的特技技术。原始原味。纯洁真诚。

后记: 是杜甫草堂不是杜甫祠堂; 妈妈一直自诩为大城市出来的人,我上面写成农村了。不知哪个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