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伤害和收获。爱和被爱

(2008-02-06 13:29:42)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怕提笔写字。 因为常常可能变得成了小时候写作文。敷衍老师的东西。 

时间一晃就没了。常常怀旧说小时候,小时候。

小时候可是真的生活在保护里。出去玩妈妈都要管,回来要汇报一天发生的事情。外面的事情太可怕了。并且好多大灰狼。 为了怕受伤害,小学时候妈妈有一次专门领我去看一个教育展览。讲得都是案例。比如女孩遭前男友报复如何砍伤等等。照片惨不忍睹。 看得我心惊。 

不受伤害,不伤害别人。 如同花瓶里保护自己。可是自然也无收获。 辩证的说,这样的生活是简单的,健康的,阳光的。和向上的。

爱人,需要辛苦的奉献, 需要艰难的忍受。 能做到这样的女子,同样是很强的女子。敢于经历很多次激情的人辩证的说,像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激情过去后,留下来的是漠然,和额头上的皱纹。想起常瞥见街头满脸风霜的中年女人,手中握一酒瓶。怅然走过,不仅想象着她经历的生活。 
 
被爱,常常被人认为很惬意,但是如有一天没有这个了。你还能从习惯中生存下来吗?

无论是爱还是被爱,我认为都是值得鼓励的,是健康的。

还有一种就是寻找性乐,或者,性乐寻找到你。现在闹的凶的艳照事件。 这个男主角真的是个流氓。你说他会爱吗。我觉得他就是性爱。 他的那些性伙伴你说她们也是因为爱吗? 更像是喜欢性乐子吧。 

女人如果看轻自己的身体以后,就厉害了。男人就该怕了。女人如果更知道利用这个性用身体换来事业的捷径, 人们会如何说呢? 我看就是说这个女人太厉害了。太聪明了。太狡猾了。 都是葆意词。 这个女人实际上从不会在意别人的评论的。 这样的女人我见过了。还是一个长得平常的小骨架洋女人。在婚姻中,但不会/没有生小孩。 满身的疲惫,换来的是事业的成就和金钱的报酬。

这样的女人,有几个女人愿意做呢? 

常常想生命我们应该如何渡过? 应该有一个如何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