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我的作糕点之感想

(2007-07-26 18:31:07) 下一个

收集了很多糕点制作的书,带彩照的,常常喜欢翻看。看着也会觉得一定好吃。

不过,选择作哪个时,我又有很多自己的标准。花时间,花功夫的,比如,烤 1 个小时以上的,蛋白和蛋黄要分开进行操作的,鸡蛋要一个一个搅拌进去的,等等,等等。都嫌麻烦,不在我的“学着作”范围内。

总之,简单,sugar free,可以快速完成的,我会试一试。二个孩子总是给我的糕点作品很高的评价,让我觉得更要再接再励才行。

昨天晚饭后烤的 sugar free chocolate brownies 。

还没有完全冷却,浇上的iceing sugar, 马上溶化掉了。
应孩子的要求,又加了一些icing sugar。没用工具,icing sugar都结成块了。

我的baking book。

这个也试过。sugar-free fruits cak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 sugar free chocolate brownies ......

So, is it still sweet? Looks excellent.

How does it taste. My little guy loves brownie.... maybe I will follow your step.

Have a great weekend.

P.S: tomorrow, I am going across the River. Do some shopping.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 和慧慧;
是不够水准的作品。得再努力,耐心地制作。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哦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贤妻良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