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粽子

(2007-05-26 06:24:32) 下一个

        来北美后,我学会了包粽子。样子不够好,味道好极了。
        糯米和肉都用了Teriyaki Sauce (比一般酱油更稠的那种)
        华人超市有各种各样的粽子卖,总觉得和自己小时候吃过的味道不一样。
        向一位善于持家的朋友学会了怎么包。老公是个糯米爱好者,喜欢吃自然不必说。二个孩子第一次尝过后,也成了忠诚的爱好者。
        3年前,父母来玩时,想显显自己的手艺。可是父母说,国内大家都是买来吃的,还有谁自己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oyuanfen 回复 悄悄话 样子也相当好. 我很馋啊!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刚买了棕页呢,等我包包看怎么样。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刚由烧好了2大锅,正愁没处送呢。罗曼,我这就send.....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饿了。。。。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粽子包得真不错。ZT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Ruby和毛毛妈的表扬.准备再接再励继续努力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

下次,来 LONDON, 一定要带上。

祝好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包的很棒~~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大家都是买来吃的,还有谁自己包?"

我那帮国内的朋友也常常用这样的话来打击我,嘿嘿。不过,自己做既合自己的口味又健康,保质保量呀。

粽子包得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