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

(2008-07-03 08:06:48) 下一个

刚录好的一首华健的老歌,很喜欢的歌曲,希望大家喜欢.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幽幽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温柔

给我关怀为我解忧

为我平添许多愁

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泪流

独自忍受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多想说声对不起你

你哭着说情缘已尽

难再续

难再续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你这样一个女人

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甘心为了你

付出我所有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