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稻草人◇

(2010-10-09 22:05:58) 下一个
一首林志颖的老歌,希望大家喜欢:)


我的双脚陷进爱中
等了已好久好久
你的手从指间经过
只能碰却不能握
心里好多话
对你说
你却看着我沉默
这样的相爱
那儿有错
命运也难说服我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能动不能说
已把爱紧紧绑心中
我不是个稻草人
没人爱没人懂
再难再疯我要结果
我不是个稻草人
看天亮看日落
就等你给我一双手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做梦不还手
别用泪水逼我放手

就算全世界
都笑我
爱个人谁敢说错
就算全世界
都怪我
我只要你跟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