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围巾◇

(2010-09-05 08:14:24) 下一个
再送上一首徐誉滕的歌,呵呵。挺喜欢这首的旋律和词的,很有回忆感~
麦克风坏了,这个老麦克风感觉效果没调好,把人声弄得有些暗~



窗外风起了我又拉紧了
颈上的那一圈
你织的围巾柔柔的感觉
像你软软的脸

两年前某天坐在我身边
你天真的样子
你织着围巾一条长长的
专属我的依恋

那一针那一线编着你的缠绵
织着女人最珍贵的企盼
你用爱紧紧的围住我却不能
挡住冷却了幸福的冬天
那一针那一线勾着我的想念
缠着我总放不下的昨天
你用你的天真围住我的青春
留给我最美的画面
我总欠你一个圆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