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静静的◇

(2007-05-16 08:49:33) 下一个





一首哈林的《静静的》送给朋友们,注:前面的嗒塔是伴奏自带的。



空气里躲着什么

有点浪漫的心动

我偷偷看你

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么

好像变得很不同

站在你身边

这一切都好宽阔


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够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温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心里面藏着什么

你只想要让我懂

原来我的梦

也就是你的梦



纸条上写了什么

我好想要听你说

让字字句句

充满我们的笑容


永远要记得那天彼此许下的承诺

瞬间点亮的火花

是我们的拥有

静静的手牵手

是最简单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