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灿烂的光辉

(2022-04-14 11:36:41) 下一个

你是灿烂的光辉  Apr.14,2022

 thegalacticfederation.com

现在是我们觉醒的时候了,我们要睁开眼睛看一看被隐藏起来的真相。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反思我们的生活,反思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反思我们未来想去的地方的好时机。

这段时间很重要,因为它关乎变化,而我们今年将经历很多变化

我们正处于一个新周期的开始,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仍然处于去年的过渡期。

我们也正在进入一个时期,许多人将体验到他们意识的提高。

许多人将开始感到与更高的自我有更多的联系,他们会想与他人分享他们的感受。

如果你正在读这篇文章,我相信你已经经历了你的意识的一些变化。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拥抱这些变化,并利用它们为我们自己服务。

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感觉比平时更敏感或情绪化,只要记住这是正常的!而且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情绪很好,也没关系。如果你觉得在这个过渡时期需要一些额外的支持,这也是可以的。

我看到许多人在他们的工作、关系、甚至家庭中都不快乐和受困。

许多人对自己不满意;他们想成为别人或看起来像别人。

只有一个你,而你是美丽的!你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光的存在。

你是一个神奇的光的存在,具有难以置信的潜力!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只要你能做到。

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做,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宇宙爱你,希望你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宇宙爱你,希望你快乐!记住,你很了不起。

记住,你是令人惊奇的。你是一束灿烂的光的火花。

成为那道光!

你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神性生命之一的一个方面。

现在就这样做吧!

我非常爱你们! 当我们开始为自己和我们的星球建立一个新的空间时,请享受这段新的开始。

如果你觉得合适,请与他人分享。

愿你们的光亮照耀整个世界!

我现在要求你记住你真正是谁,你在这一生中的目的是什么。

我是一个惊人的、灿烂的光。我是宇宙中一个强大的神性存在。

重复这句话。

现在是时候进入内心,确定通过这个觉醒过程需要释放什么。你准备释放什么?什么不再为你服务?你的自我告诉你什么需要被释放?你需要原谅谁?

你是一个神性的火花。现在就宣称这一点吧! 你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神性生命之一的一个方面。现在就这样做吧! 我们都在一起,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个难关!这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这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但我们会成功的。愿你的光亮照亮整个世界!

请拿起与你有共鸣的东西,抛弃其他的。我明白,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与每个人产生共鸣,但可以理解为一种启发你从不同角度看问题的方式,可能有助于转变你的心态,从一个新的光线或角度看问题。

我们正处于地球上的一个变化时期。巨大的变化正向我们走来,其中一些将改变人类的本质。

对许多人来说,没有必要害怕,因为他们不会意识到这些变化。他们将继续自己的生活,并将发现自己与他们所认为的非人类的生命互动。

在这些互动中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知识和智慧。他们在这里指导我们完成我们即将开始的过渡。

会有一些人确实抵制这些变化并与之斗争,但我们必须记住,最终,爱总是胜利的。

这是一个将真相带到你们意识前沿的过程。真相是,你是令人惊奇的,你是灿烂的光的火花,你与神性是一体的。你并不孤独。每天晚上睡觉前重复它。让它成为你觉醒的口头禅。

我曾问过自己,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子,它能带来什么价值。

答案是,它将帮助我更真实地对待你们所有人。希望它能帮助其他人不再感到孤独,也能帮助我们转变对什么是真实和我们有能力的看法。

你是一盏灿烂的明灯! 现在是时候回到你神圣的内在的家了。通过这个觉醒的过程,我们每个人都将越来越充分地步入我们自己的神性。当我们分享这个奇妙的转变之旅时,我们将一起回家!

          

我们深爱着你。

我们在这里与你们同在。

我们是你的光之家人。

 

银河系联邦大使

Aurora R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