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婚姻是什么

(2015-11-04 17:48:01) 下一个

婚姻对有的人来说可能是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可对我来说,我什么都可以自己做,唯独精神上的交流没有。有的话可以跟朋友聊天,可感觉没有一个人的看法可以让我醍醐灌顶,豁然开朗的。难道我的要求太高了?

有一个同事,离婚以后天天在网上找男朋友,本着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决心,条件比她好的,人家看不上她,条件比她差的,她也觉得自己被小看了。天天找我吐苦水,我这又不是忏悔堂,心情不好的时候跟她说,干脆别忙着找老公了,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无为之治了。结果她急了,跟我大叫:我不行,我不是你,我怕寂寞。

寂寞谁都怕,我感觉我一直都生活在寂寞里。没有人真正能了解我,懂得我。什么都可以拿来兑换,唯独交流不能。急急忙忙的把自己嫁了,真的就不再寂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