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原来我也很琼瑶

(2017-05-06 18:06:23) 下一个

自从我宝贝儿子上了小学以后,我每天晚上都会问他3个问题,‘are you happy at school?' 他会回答我‘yes, mom, I am so happy'. 'are you be nice to your classmates?'' yes, I am nice boy'.'do you love mom','yes, I love mom'. 得意我和我儿子之间就靠这3问题维持着(当然还有别的)。有一天晚上,他坐在他的宝座(电脑前正兴奋的玩电脑呢),我走过去把头靠在他的小肩膀上问她‘有个人叫XXX- (本人的中文名字),你知道她吗’ 他看着我很困惑的说‘no, mom , I don't know her'. 我怔在那儿,刹那间,四周所以的声音都消失了,天地万物全化为虚无。哭我不知道天地万物虚无了多久,我走到书架边拿起一本中文书,问他:‘do you know what it is?' 'no, mom, i don't know'.什么' that means - 倒霉儿子,你连老妈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你给我去中文学校读书去”恨   很琼瑶,有木有!!!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