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看到有的八卦写的什么脚头好。说赌王的二房生大女儿的那年,赌王成了澳门名副其实的赌王。

(2016-01-21 19:58:53) 下一个

说是因为女儿的脚头好。我联系一下自己呀,我宝贝儿子自打出生以后,我就没走过狗屎运,别说了,肯定儿子的脚头不好呗。汗

可刚才宝贝儿子回家,蹦蹦跳跳的手里攥了20刀给我看,说是他鞋里找到的。服了这是用实际行动向我证明他的脚头好呀。哈哈

给老妈我乐的,打开钱包正想装进去,发现少了一张,什么一想,今天早上给女儿交费的时候可能带出来一张,正好落在儿子的鞋里了。哭 闹了半天,还是我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