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说起看音乐会,我想起一好玩的。说出来让大家乐乐。

(2015-09-20 19:39:52) 下一个

当年我侄女考上青年交响乐团以后,我买了4张交响乐的票,给侄女和女儿熏陶一下古典音乐。位置特好,就是正中间第二排。那天晚上带着老娘,侄女和女儿一起去市中心。演出到了一半,我老娘趴在我耳边悄悄地跟我说:你选的位置真不好。我问她为啥不好。什么她说:你看看第一把小提琴手,他得有300斤,我一直都担心他的椅子能不能撑到演出结束,万一他掉下来了,或是出溜下来,正好砸在咱们身上,不死也得重伤呀,你也知道我有抑郁症,我怕我今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了。哭 我本来还为我老娘的无厘头的话搞得头大,可仔细看看这第一小提琴手那硕大的身躯,我愣是不能把眼睛移开。他每动一下,我的心都哆嗦。病这场音乐会我都没听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