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我女儿自从camp回来已后,老用他的手机text someone. 我忍无可忍的问他:

(2015-08-10 19:54:24) 下一个

你老给谁message呀,男的还是女的?女儿说是男同学,一个camp的,也是一个学校的。

我靠,猿粪呀,都写什么了?拿来我看看。
结果女儿说:‘妈妈,i think I might be Lesbian, I don't like boy. so do you still want to check my cell phone?'
那什么,我不看了,你啥时候交男朋友都成,可千万别不交男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